最新新闻:

Ajay devgn作为肯德基希望大使的新角色

时间:2022-05-13 13:46:06来源:

肯德基印度周六宣布与宝莱坞演员 - 制作人Ajay Devgn合作,为其添加希望倡议。它旨在筹集资金,为该国的贫困儿童提供膳食。

肯德基印度以及世界食品计划(粮食计划署)和印度食品银行网络(IFBN)等受益者,希望在2020年到2020年向贫困儿童提供2000万餐。

Ajay参与这将会看到他指导并支持竞选活动,因为它在印度争夺饥饿之作。

“具有如此大的人口,饥饿是我们国家面临的最关键问题之一。我认为与希望大使有关的是我曾经采取过的最具挑战性的角色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提高对饥饿的认识来解决一个大,复杂的问题,“Ajay在一份声明中说。

“膳食可以对孩子的发展产生差异是巨大的。在屏幕上,我们都喜欢看到坏人击败。你也可以促进饥饿,并通过在每次访问肯德基商店时增加一个标称数量的额定金额,成为一个真实的生活英雄,“两个父亲说。

谈论与演员,肯德尔印度董事总经理Rahul Shinde联系说:“在这个国家的童年饥饿之旅的旅程是具有挑战性的,但随着我们的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希望大使像Jay这样的大使,我们对正确的方向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