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rustom释放比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释放

时间:2022-05-13 13:46:05来源:

Akshay Kumar's Rustom或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哪一个会有观众和票房选择这个独立日,他们的发布日期是8月12日?虽然一个是在印度谷文明中举办的壮丽时期戏剧,但另一个是基于涉及海军军官的臭名昭着案件的绷紧恐怖。

虽然Rustom Stars Ileana d'Cruz和Esha Gupta除了Akshay之外; Mohenjo Daro是Pooja Hegde的宝莱坞首次亮相。然而,Akshay的电影比Hrithik的薄膜更小。他们的成本差异是令人震惊的。根据中午报告,Rustom已经以约50亿卢比的成本制作,而Mohenjo Daro的预算在约100亿卢比上几乎是两倍。

Akshay已经完善了在薄膜上举行的艺术,这些薄膜在预算上较低,但在故事 - 空中竞技场和婴儿是几个例子。在两年前发布的Bang Bang之后,Hrithik正在复出。

释放两部电影正在反映其预算。迪士尼支持,Mohenjo Daro释放了大约2300-2500屏幕。相比之下,Rustom获得2000屏幕。这是2015年在2015年迪维卡·帕克州的Bajiroao Mastani与Ranveer Singh冲突的愚蠢的廉价思路时看到的类似种类。Dilwale的屏幕数量较多,但被批评者和人们相似地被淘汰了。当人们刚选择观看Bajirao Mastani时,它的箱子办公室收藏们又突然出手了。

还阅读/ RIO OLYMPICS 2016:Akshay Kumar说,印度政府宣布的现金奖项将激励我们的球员。

Shah Rukh后来决定从苏丹vs raps冲突中拉出来,在2016年离开了Salman Khan的插槽。他后来说,应该避免票房冲突,直到印度有足够的屏幕来容纳两个大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