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首次亮相Instagram上的婴儿凹凸,我们不能感谢姐姐Karisma Kapoor足够,看看照片

时间:2022-05-14 11:46:05来源:

Kareena Kapoor Khan是我们证实怀孕后的女孩粉碎,然后向媒体的一个无意义的陈述支持。“我怀孕了,不是尸体,”她告诉她的批评者。她一直在发光的健康,谈到她的工作和生活,因为洞穴根本不会厌倦点击她。

然而,虽然Kareena有一个特定的孕妇风格为公共呼吸群,但Karisma Kapoor姐姐张贴了khan夫人的自拍照,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她的宝宝凹凸。漂亮的姐妹们在被拍摄的时候出去吃饭。Karisma标题与Kareena的图像,“爱是......#fuardtime#withdiaries#sistersisters。“

读:Kareena Kapoor,Saif Ali Khan否认婴儿出生前的性别测定试验

Kareena - 谁将为Sonam Kapoor-Starrer Veere di婚礼拍摄,然后她休产假休息 - 告诉那些质疑她的职业生涯,现在她会成为一个妈妈,“”我怀孕了,不是尸体。什么妇产假?它是地球上最正常的东西,以产生孩子。它是媒体回来的时候,并停止对待我的任何不同。任何困扰的人都不应该与我合作......但我的工作就像永远一样。停止使它成为一个国家伤员。我们在2016年,而不是在19世纪。也许,即使在那个时候,人们也比媒体行为和猜测现在的方式更为文明和正常,“Kareena说,”我只是为了成为一个人的人(她怀孕)成为一个某种东西的死亡。事实上,这应该是一个婚姻或拥有一个家庭的人的信息,绝对与我的职业生涯无关。“

Kareena还拍摄品牌促销活动,包括一个用于发型师Adhuna Akht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