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做得很好,Jagga Jasoos无论延迟如何,都会工作:Anurag Basu.

时间:2022-05-14 10:46:01来源:

主任Anurag Basy说,如果它已经良好,他即将来临的项目Jagga Jasoos的延迟不会影响票房的回应。

Basu说Katrina和Ranbir,他们早些时候正在约会,并在电影中发挥主导作用,表现得像杰加Jasoos的专业人士一样。

“我认为时间没关系。如果一部电影必须工作,那么就会随时工作。如果我们已经做得很好,那么无论其释放延迟如何,它肯定会受到打击。如果它不是很好的,即使在没有延迟的情况下发布时,它也会翻开,“Basu告诉IANS。

“今天观众非常聪明。他们嗅到电影是否好或坏。他们会等待,看看预告片和拖车,然后决定是否观看它。这就是我们如何传达我们的电影。

“你可以做任何其他事情。Ranbir或Katrina是否约会或他们有一个分手,这并不重要。他们表现得像专业人士。一部电影为自己说话,我们都知道,“在7月27日星期三,在首都的董事中增加了促进超级舞者的德里试镜,该试剂将于7月30日星期六举行。

Basu,谁在...地铁,风筝,歹徒和谋杀等领导的电影,也是在他们的横幅图片Shuru制作下共同生产Jagga Jasoos以及Ranbir。

Basu解释说:斯巴州询问了电影释放背后的原因“我认为这部电影已经被推迟了。我会说它只延迟了六个月。

“我期待到2016年结束发布。延迟再次成为媒体感知,因为兰比尔总是应该完成奥克拉克·克什巴,Imtiaz Ali和Karan Johar的电影。然后他应该做电影,因为他在电影面前提交了他们。

斯巴州说,与yeh Jawaani海德德威明星再次合作,他将不得不等待他的其他工作承诺。

“Ranbir致力于Ayan Mukherjee的下一个。现在,如果我在Jagga Jasoos后再次使用Ranbir,那么我只能在Ayan和Rajkumar Hirani的电影后做到这一点。他对电影的阵容非常清楚,并且由于命中和拖鞋,他不会改变它们。“他在阵容上发布了一部电影,即他为每个人提出的阵容而言,”Basu说。

从Jagga Jasoos射击分享洞察力,Basu表示,作为生产者,他和Ranbir的杠杆作用了很多。

“从地铁中的生活以来一直在生产电影。但是Jagga Jasoos是我和Ranbir的第一部电影在图片Shuru Productions。因为我们的家庭生产,所以我们很放松。我们在制造电影时拍摄了一些杠杆,“斯巴鲁开玩笑。

他是否完成了Jagga Jasoos的任何发布日期?

斯巴州说:“并不真地。我也在等待发布日期。我希望它将很快宣布。但是这部电影已准备好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