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争议马拉雅拉姆电影Kathakali从审查委员会获得证书

时间:2022-05-13 14:46:07来源:

审查委员会终于发布了争议马拉雅拉姆电影Kathakali的证书,这些电影Kathakali于喀拉拉邦高等法院干预后,早些时候拒绝了涉嫌NUDITY和粗俗的领域的认证。

电影主任Saijo Kannanaikkal于6月份在中央电影认证(CBFC)官员后,在此处将高等法院联系在这里,坚持从电影中删除一些场景以发布认证。

电影制片人据称,董事会的举动是侵犯他的创造性自由。CBFC区域官Prathibha表示,根据高等法院的指令向电影提供了证书。

“高等法院指示我们为电影提供适当的认证。所以我们向其中发出证书。因为它是一个证书,所以有争议的场景已经保留,“她告诉PTI。

这款两小时的长姿势膜围绕着一个男人的生活,一个孤儿,他们试图在社会中创造自己的空间和身份。在高潮中,主角消除了他的Kathakali服装,并将一条河流作为抗议社会的象征性。

拒绝Kathakali认证在电影制作人和技术人员中引起了广泛的抗议。

然而,这不是第一部面影与印度的审查局的电影认证董事会面临困境。主任Anurag Kashyap可能会在鲍尔佩伍德的历史页面中作为主任,谁面临与CBFC最大的挑战。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