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Naazuddin Siddiqui-Starrer Freaky Ali Trailer今天出去看看照片

时间:2022-05-14 08:46:04来源:

Salman Khan全部为他的下一个生产怪异的Ali设置,其中他的Bajrangi Bhaijaan朋友Chand Nawab Aka Nawazuddin Siddiqui。这部电影的拖车今天将出现在今天的苏丹萨尔曼·汗发布在他的页面上:Freakout @ 5pm 2day,Freaky Ali的拖车,Cinepolis andheri n Live http://www.facebook.com/sohailkhanofficial ...#freakyali

Sultan Star Salman已经提前制作了两部电影 - Bajrangi Bhaijaan和英雄,现在建立了第三次版本。Freaky Ali Stars Nawazuddin和Amy Jackson。Salman's Brother Sohail Khan指导的怪异Ali的第一个外观是星期五发布的。

在发布第一个海报和Nawazuddin的看作是电影中的高尔夫球手,Salman推文:你好兄弟!Jai Hu My Partner @sohailkhan。是的!这些兄弟们都又一次地招待了我们。

Salman indoduced naazuddin是:弗雷克纳瓦兹,贫穷的人在富人体育运动中成为游戏变换器#Freakyali。这部电影将追查敲诈勒索者的故事,他们进入一名明星高尔夫球运动员,以赢得对他生命的热爱,由艾米杰克逊扮演。

Arbaaz Khan也将在电影中看到,并且可能会在电影中玩Naazuddin的朋友,因为Salman推文:怪异的友谊#freakyali.

萨尔曼也推文:怪异的爱#freakyali。但随着电影作为9月9日读取其发布日期,它将是与卡特里娜·凯夫和斯迪哈拉·麦克拉的Baar Baar dekho的另一个票房冲突。9月9日碰巧也是Bakrid,这也使它成为Salman Khan生产的另一个EID释放。

在像Manjhi和Raman Raghav 2.0这样的电影之后,Naazuddin又回到了另一个大片角色,在电影中。查看此处的所有海报和各种铸件:

Freakout @ 5pm 2day,Freaky Ali的拖车,Cinepolis andheri n Live在https://t.co/jioub54vxb #freakyali pic.twitter.com/yurqdl8n6o

- Salman Khan(@贝林斯角汉)2016年8月7日

09.09.2016将成为一名喜爱兄弟,PKTDK,合作伙伴和jai ho的所有粉丝的#freakyfriday。 pic.twitter.com/tkdin76gsl.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8月5日

你好兄弟!Jai Ho My Partner @sohailkhan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8月5日

Freak Nawaz,贫穷的人在富人的运动员成为游戏变换器#freakyali pic.twitter.com/b3dobjfktp

- 萨尔曼汗(@贝辛尔曼山)2016年8月6日

怪异的爱#freakyali pic.twitter.com/gza3gqmo53

- 萨尔曼汗(@贝辛尔曼山)2016年8月6日

怪异的友谊#freakyali pic.twitter.com/pfqhtywil

- 萨尔曼汗(@贝辛尔曼山)2016年8月6日

Freaky vivalry #freakyali pic.twitter.com/qlaudyzpqi

- 萨尔曼汗(@贝辛尔曼山)2016年8月6日

在怪异的Ali #freakyali pic.twitter.com/bfgbvxxyjs看所有的怪胎

- 萨尔曼汗(@贝辛尔曼山)2016年8月6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