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im Ahluwalia的下一部位于威尼斯富乐的首映

时间:2022-05-14 12:46:01来源:

Miss Lovely Director Ashim Ahluwalia的下一个项目,一个16毫米短片标题为云室的活动,将在第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有其世界首映。

对于这部电影而言,Ahluwalia与89岁的传奇印度艺术家合作,Akbar Padamsee举行了1969年他制造的实验电影。它的印刷机现在丢失了。

20分钟的短片将在威尼斯经典展示。该节日在威尼斯举行于8月31日至9月10日。Padamsee,现代印度绘画的先驱之一以及Raza,Souza和MF Hussain,1969年制作了16毫米电影“云室中的活动”。

Ahluwalia通过他的公司未来东部生产了这部电影,与艺术画廊,Jhaveri Contempore联合,电影将于2016年11月筛选。

“当我遇到Akbar Padamsee时,他87岁。我知道他是印度现代主义绘画的先驱之一,但我不知道他已经制作了两个被遗忘的实验电影。

“Akbar真的很热衷于在电影上合作,因为他知道我对那种东西感兴趣。我真的不确定我们可以在一起做什么,直到他刚刚碰巧告诉我关于这个第二电影 - '在云房'的活动'中,“Ahluwalia在一份声明中说。

主任表示,在70年代德里的艺术博览会期间,电影的印刷遗失了。没有消极的。

艾哈卢瓦尔认为这部电影的幸存下来,它可能是印度不同类型的电影的开始,他希望Padamsee记住他们试图再次成为他所能的事情。

“他无法完全记住这部电影的制作了究竟是多么让这个过程对我来说如此令人迷人和协作。”我发现这件事更多的鼓舞人心,而不是今天在艺术或电影中发生的任何事情世界。这就像鬼故事 - 这么多缺少的链接,神秘的艺术品,丢失的电影。但我并不是想成为怀旧的,只是试图向过去寻找灵感,因为有很多方向开始,从未完成过,“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