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loria Dehaven,MGM Musicals的明星在91岁

时间:2022-05-15 12:46:03来源:

歌手 - 女演员Gloria dehaven是20世纪40年代的MGM音乐剧之星和六十多年的展示业务的陈列赛,已经死亡。她是91。在Charlie Chaplin的现代(1936年)在Charlie Chaplin的现代(7月30日)在临终关系在Las Vegas的职业教会中致死了Dehaven,她的女儿Fisher-Finkelstein在Las Vegas,告诉好莱坞记者。

她说,在三个月前,德海文遭遇了一席之地。MGM的一名Studio Player Dehaven出现在一些带有领先星星的顶级电影中,包括数千名欢呼(1943年)与基因凯利;两个女孩和一名水手与六月allyson和van约翰逊;弗兰克辛纳德拉热闹;暑假与米奇鲁尼;医生和Glenn Ford和Nancy Regan的女孩;百万票与珍妮特leigh和托尼马丁的票;和罗莎琳罗素的女孩赶紧。

Dehaven还在许多其他电影中进行,包括最佳脚,是的,先生,那是我的宝宝,夏季股票,在避难手掌中,所以这是这项ISPARIS并获得吨吨:拯救好莱坞的狗。她的最后一部电影出场是1997年举办的杰克莱姆蒙的杰克莱姆斯的漫长和浪漫的兴趣。Dehaven已经结婚了四次,包括曾经是演员John Payne,两次到商人理查德雀雀。所有她的婚姻都以Porce结束。

Gloria dehaven是一名美国女演员。她是演员导演卡特Dehaven和女演员的女儿,Flora Parker Dehaven。她的父母都是前陪韦维尔(一种戏剧类型)表演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