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妮塔·安巴尼当选为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普里查普拉感到骄傲

时间:2022-05-14 17:46:08来源:

印度女星普里查普拉说,她是信实基金会主席妮塔·安巴尼,使她成为第一个印度女人是世界上身体的一部分谁当选为国际奥委会(IOC)的inpidual员感到骄傲。

Priyanka周四走到Twitter,在那里她还说印度体育需要像她这样的热情支持者。“这么为你感到骄傲,你是尼塔姆阿尔巴尼。首先印度妇女当选国际奥委会。印度体育需要一个像你这样的充满激情的支持者。“她发了推文。

安巴尼,谁当选周四,是印度唯一inpidual成员。IOC宣布,她将在70岁以上,在世界机身上。由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在2016年6月被提名后,她被国际奥委会委员在里约热内卢周四在国际奥委会第129次会议上当选。

独立的选择过程遵循基于奥林匹克议程2020建议招募国际委员会成员的新程序;那些被提名的人在最重要的问题上完成,然后由现有的IOC成员选出。

另一方面,Priyanka Chopra也在她最新的好莱坞项目中发挥作用。 Priyanka已经主演了Quantico,赢得了她批评和观众的狂欢评论。她将在Baywatch旁边看到。

早些时候,Priyanka Chopra表示,她想制作更多的音乐,但无法唤醒时间。她觉得“在两大大陆的处理两大职业是艰难的”。2012年,女演员在我的城市中的单身开始了她的国际歌唱职业生涯,她与朗格珀·帕特伯特合作了她的第二个单一异国情调。

为你感到骄傲#nitaambani。1印度妇女当选为IOC.Indian体育需要激情的一名支持者喜欢你。#女性

- 2016年8月4日的Priyanka(@priyankachop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