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shoom的Jaaneman Aah Singer Aman Trikha希望在所有类型中证明自己

时间:2022-05-14 19:46:07来源:

阿曼特里望在星期二开始唱这首歌'jaaneman aah'的歌曲,周二表示,舞蹈数字是最难唱歌的,但他仍然希望在其他类型中证明自己。

“舞蹈编号是最困难的,因为你必须结合一切和现在,而在慢歌曲中你必须慢慢地走,但是在一首快速歌曲你必须上去,然后突然下来,”阿曼在一个面试。

“我最近在一个奥里亚电影中唱歌,也很多多种语言歌曲,即使在宝莱坞很多有趣的歌曲即将到来,这对我的职业和档案非常重要。我唱了很多快速的歌曲,但在其他类型中,我想证明自己和Excel。我想唱更多这样的歌曲,以便甚至观众知道我可以以各种方式展示歌曲,“歌手表达出来。

在“Jaaneman Aah”之前,Aman为Salman Khan的超级明星唱了“Prem Ratan Dhan Payo”,Akshay Kumar在“omg-oh我的上帝”,“Khiladi 786”,Amitabh Bachchan,“Bhootnath回归”,Ajay Devgn In“ Sardaar的儿子“,以及”Satyamev Jayate“的Aamir Khan。

“我很幸运。我只是希望贡献回音乐,给我的音乐是什么。当不同种类的作曲家让我唱出不同种类的歌曲时,我感到非常好......我非常喜欢挑战,因为我知道我想做很多我想做的事情。所以我想得到我可以进一步表达自己的歌曲。在Narendra Jha的“父亲”中,我唱了一个非常漂亮的Ghazal'Waqt-e-Fursat',“阿曼说。

在大选2014年之前,阿曼还赋予他的声音Bharatiya Janata党的国歌“Ache Din Aane Wale Hain”以及它的胜利歌曲选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