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rcos第2季已准备好下降,看到照片

时间:2022-05-14 15:46:10来源:

如果Narcos第1季是传说中的耸人听闻和血腥的耸人听闻,并且赛季,第2季将揭示他的最后一次尝试,以保持他的遗产。该节目已经为我们带来了70年代Medellin卡特尔如何成为毒品贸易的代名词。从巴西演员Wagner Moura扮演的excobar的角度,这个故事很大程度上叙述了这一点。

即将到来的季节为观众迈出了埃斯科巴尔的生活,他从他为自己做出的监狱之后一瞥了埃斯科巴尔的生活。他的达尔德维尔逃命是展示让我们悬挂的地方。在第2季,Escobar将从哥伦比亚抗药物机构以及哈维尔·佩纳和史蒂文墨菲,这是他的踪迹中热的两个DEA代理商。塞洛瓦的狩猎将继续他的猫和鼠标游戏。

这是展会的官方概要:

Narcos Chronicles抓住了20世纪80年代后期臭名昭着的药物主人的真实生活故事以及执法努力在残酷,血腥冲突中迎接他们的执法努力。这是一个坚韧的讲故事细节,许多往往相互矛盾的力量 - 法律,政治,警察,军事和民用 - 在控制可卡因的努力中,这是世界上最宝贵的商品之一。系列明星穆拉(Elite Squad,Elysium)是Pablo Escobar与Boyd Holbrook(Gide Girl)和Pedro Pascal(Throks游戏)作为现实生活Dea Agents Steve Murphy和JavierPeña。JoséPadilha(Elite Squad,Robocop)和Eric Newman(男性儿童)担任该系列的执行制片人。Narcos由Gaumont International电视为Netflix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