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特达蒙明年休息一下

时间:2022-05-15 15:46:06来源:

好莱坞星星马特达蒙说,他计划在忙碌的一年后从行业中休息一下。这位45岁的火星明星在今天的展会上发了启示。“我连续占据了一堆角色。我连续完成了四部直筒电影,我还有一个去吧,“他说。

四个父亲说他“拖着”他的家庭“遍布世界”,为他的电影拍摄。“他们真的很好。他们是伟大的旅行者。但是我很高兴完成今年的工作,并休息一年,然后曾经担任过一次,“他说。

达蒙目前正在新闻界巡演,推广Jason Bourne,预计本周末将在票房上亮起。他将下次将释放众所周知,不幸的是对好莱坞白洗的严厉批评。他的另一部电影缩小规模仍在生产中。

最近,新鲜的船明星猛烈地撞上了铸造马特达蒙的长城,说好莱坞应该停止延续种族主义神话,只有一个白人可以拯救世界。

女演员将她的声音添加到持续存在的持续争论中,这位女演员推特认为,她熟悉的英雄看起来像是马来斯玛甘地,年轻的巴基斯坦诺贝尔奖获奖者Malala Yousafzai或Nelson Mandela。

“我们必须停止延续种族主义的神话,只有白人可以拯救世界。它不是实际事实的。我们的英雄看起来不像马达。他们看起来像马拉拉。甘地。曼德拉。当她为你站起来时,你的大姐姐有一次,“她发了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