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RUNAL JAIN在Nagarjun的角色受到Akshay Kumar的罗迪Rathore的启发

时间:2022-05-15 16:46:22来源:

演员MRUNAL JAIN,他们被视为两种不同的角色 - IPS官员Rajveer和Shankachurna - 在电视节目Nagarjuna - ek Yoddha中,他的外观受到2012年鲍尔盖伍德演员Akshay Kumar的启发,在2012年的作用戏剧电影Rownde Rathore。

“在谈论时甚至是他们致敬的方式,IPS官员有一种非常不同的方式。当我正在努力的角色时,所以来到我脑海的名字是Akshay Kumar,因为我见过罗迪Rathore,我真的很喜欢他的表现,“Mrunal在一份声明中说。

“因此,在我们开始射击Nagarjuna之前,我又一次地看着吵闹的rathore并观察了他走的方式,谈论,致谈和他的整体矫直性,”他补充道。

先前出现在希特勒Didi和Uttaran等展示中的Mrunal表示,他在同一展会中发挥两个角色是挑战。

“这是第一次,我有机会在一个展示中发挥两个角色,诚实地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我很高兴能够扮演一名官员并佩戴ips官员的服装,因为我为这些男人感到骄傲,因为他们是我国无名的英雄,“他说。

基于神话的电视节目Nagarjuna-ek Yoddha于早些时候推出,凭借最近在电视上成功运行的神话表演不同。

宏伟套装的融合,魅力,魅力,一品脱的神话元素的基地,展示给媒体留下了不同的甜汤和呈现。Nagarjuna- ek yoddha在生活中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