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为毛里求斯离开了生日和生日的Sushant Singh Rajput

时间:2022-05-16 10:46:03来源:

Kriti Sanon和Sushant Singh Rajput将在毛里求斯举行Raabta。他们留在女演员的26岁生日。

Dilwale Castress Kriti Sanon为毛里求斯留下了狂热的男友Sushant Singh Rajput,在她的26岁生日上拍摄,为即将到来的电影,rabta,在该国的最后一站。克里蒂被宣传,自从他所谓的长期女友ankita lokhande分手以来,令人憎恶的是她的傻瓜。两者都否认了链接。

她与Kai Po Che演员在她的Instagram页面上分享了一个图像,然后寄往毛里求斯的飞机。她写道,“所有设置为#raabta的最后一个时间表!兴奋显示,因为我们等待飞往毛里求斯的航班。@sushantsinghrajput #lastsched #outdoor。“

在她的生日前一天,克里蒂被克里蒂和她的妹妹一起吃了一次生日午餐。

早些时候,社交媒体是在曼谷节省的两个演员在一起的节日。然而,Sushant用他的陈述清除了空中。反驳谣言,Sushant说:“我阅读了关于我的”绯闻“的故事。然后,当Raabta走上楼层时,它一切都开始了。这些故事正在娱乐,但他们是虚构的。几天后,我读了那个克里蒂和我在曼谷度假。但她不在那里。在曼谷拍摄后,当我回到孟买时,这个故事发表。我知道写这样的故事很诱人。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悲伤地不真实。我现在没有约会任何人。“

上周,克里蒂还澄清说,她没有看到她的rabta co-star。Kriiti表示,对记者问道的问题做出反应,“最初我认为最好不要做出反应,因为它是行业的一部分,每次与某人合作时会发生,但我澄清了我在网上的内容。除了我不得不说的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它(链接)是最容易假设的事情......我说我想要什么。它到达了家庭开始涉及的一点,这是一点令人讨厌的。“

在专业的前面,Sushant还可以为他所希望的体育生物学Ms Dhoni进行准备:在船长Ms Dhoni的作用中,他将被视为无解脱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