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主持帕拉米奇查和梦队,但alia bhatt在哪里?

时间:2022-05-28 13:46:09来源:

Alia Bhatt,据称Beau Sidharth Malhotra,Karan Johar,Katrina Kaif,Varun Dhawan,Parineeti Chopra和Badshah,现在真的是一个梦之队。宝莱坞明星目前正在巡回巡回演出,并保持观众 - 以及我们 - 完全娱乐。

在休斯顿和圣科塞尔队的粉丝们之后,梦队似乎已经采取了除了我们的Desi Girl,Priyanka Chopra以外的坑。虽然priyanka在舞台上没有加入Fab队,但她确实把它们视为一些神话般的食物和谈话。Varun Dhawan采取社交媒体与Priyanka分享他的照片,我们也可以看到Parineeti和Aditya Roy Kapur。框架中缺少是卡特里娜,卡兰,思士和阿拉伯。

然而,Bollywoodlife写道,Quantico Star有其他计划为梦之队。据报道,她邀请他们邀请他们纽约家,也将把它们带到Quantico套装上。 Priyanka早些时候也与Parineeti分享了一种可爱的自拍照,似乎姐妹们在一起度过美好时光。

帕林迪对Priyanka的Desi Girl致敬到了很多好评。与此同时,被星星共享的后面的幕后活动与他们在舞台上的表演一样有趣。我们已经看到整个团队到Kaala Chashma,Alia Bhatt Twerking和Aditya默默地跳舞。

如果你想知道梦想团队在美国的舞台上做了什么,那么,Varun Dhawan正在向Salman Khan的命中跳舞,Alia Bhatt正在唱Tenu Samjhawan,Sidharth Malhotra和Katrina Kaif正在跳舞,跳舞到Kala Chashma和Badshah他唱着他所有的命中。

与此同时,这个可爱的菌座和priyanka ......

和新的desi女孩......

如果你错过了真正的desi女孩......

还有一个......

看,真的没有像priyankachopra那样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