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athiya 19th 8月19日2016年8月1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Prakash删除Vidya的氧气面罩

时间:2022-05-28 11:46:06来源:

Premila和Mansi对The Tapbles Gopi面临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兴趣赛集中感到高兴。Kokila来了,并询问Premila关于克里希纳。 Premila叫Krishna,他走出他的房间,说他只走了几天。Kokila再次问道,Premila打扰了她怀疑她的儿子。克里希纳停止了她并拿到他的护照,说他不得不去医院进行一些紧急情况,所以他无法告诉Gopi关于回来。

Vidya恢复了意识,官员来了,并询问了她除Meera以外还有其他人是否存在审讯她,她告诉他其他人也出现在那里。然后她晕倒了,他认为他对这种情况的复杂性是正确的,那梅娜没有撒谎。

克里希纳回来了,给了护照。Kokila道歉,但Premila谈到Kokila如何信任Gopi并开始大喊大叫。她提醒一下,他回来庆祝Raksha Bandhan与Mansi和Kokila向每个人道歉。克里希纳阻止了她,她离开了。

医生告诉谢谢Vidya由于缺乏氧气和力量而晕倒,并且她希望明天恢复意识。如果vidya说过,Dharam向官员询问了这位官员,但他否认它和他的威尔将怀疑他为什么撒谎。谢拉普击中了,Dharam Consoles Him.Krishna告诉Gopi他将去医院,他将直接遇见她vidya被录取的地方。Mansi告诉Gopi Premila叫她,她去见了她。

警察告诉Naiya,办公室撒谎,Naiya告诉这一点普拉克斯。他说Vidya永远无法拿出他们的名字。Gopi走出Premila的房间,她在楼梯上滑落,因为Mansi计划了这一切。Gopi晕倒,他们带她去她的房间。 Premila当她担心Gopi并告诉她Gopi已经下降而无法来的时候,Premila会叫Kokila。 Prakash连衣裙作为病房男孩,并进入Vidya的病房去除她的氧气面膜。Vidya的兄弟们在下一分钟内去庆祝Rakhi和她,发现这个男孩和vidya。Sahir叫医生,另一个人在Prakash后面跑步,但无法抓住他。每个人都进来,萨希尔告诉他们有人删除了vidya的氧气面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