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Celebs谈论Raksha Bandhan

时间:2022-05-28 10:46:06来源:

在Raksha Bandhan的场合,像Saurabh Pandey,Vahbiz Dorabjee,Divyanka Tripathi,Ssharad Malhotraa和Aishwarya Sakhuja等兄弟姐妹的电视。

Saurabh Pandey - Neha Pandey:

我姐姐尼哈是我们三个中最年轻的,最令人敬畏的。她留在德里和我和我的兄弟Gaurav Pandey,我们总是在孟买遥远,主要是我们想念我们姐姐的Rakhi。每年她都通过快递派遣给我们rakhi。由于我们的小姐姐没有绑Rakhi自己,并且我们都计划访问德里并惊讶她,并让她束缚的拉基。有尼哈,因为我妹妹是她对我说的最好的礼物,让我成为她的兄弟。

Vahbbiz Dorabjee - Daniel Dorabjee:

最令人难忘的Rakshabandhan是去年,当我的兄弟带我出去购物,然后我们一起午餐并一起度过了。在我的浦那之家和他共度时,我有这么美好的回忆。有一个兄弟是如此幸福。有一个兄弟姐妹是必要的。一个人不会感到孤独,并且有幸在成长时有一个好公司。

Divyanka Tripathi - Aishwarya Tripathi:

我的兄弟是最善良和侠义的男孩,我们可以像他有三个母亲 - 我的妈妈,我的妹妹和我一样。所以在这种关怀之后,你必须在这种培育后的超级良好。最令人难忘的Raksha Bandhan是我曾经去过博帕尔,因为我错过了我的家人。我扔了一个rakhi派对,所有的表兄弟都在一起,它就像社区rakhi庆祝活动。我兄弟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是他在加入航空公司后首次薪水的礼物。

Ssharad Malhotraa - Reema Pava:

当我有我的第一个工资时,我才有一部智能手机。她得到了非常情绪化的接受,以及她给我的第一个电话。我非常感动,感到高兴。这是一个像她这样的妹妹的梦幻般的感觉。我们有时会争论,但我们的情感纽带非常强大。yhis年我打算为她买一些设计师珠宝。

Aishwarya Sakhuja - Shyam Sakhuja博士:

关于我兄弟的最好的事情是他的无私性,无条件接受他的朋友和家人。我喜欢他的超级有用的性质和敏感性。他的孩子般的纯真也很少见。他六岁左右,但他实际上从来没有欺负我。最初他是我最大的敌人,但渐渐地,我们在过去13年中发展了一个强大的联系,这是珍贵的。他不仅仅是我的朋友,还有父母,他和他有一定的边界,我从不交叉,因为我真的尊重他的心底。他并没有想到任何人,这是一种罕见的品质。我最难忘的Rakhi是去年我去迪拜看到他的时候。这是一个惊喜的访问,他很高兴见到我。今年这次旅行是不可能的,但由于技术,我们将通过Skype呼叫谈谈。老实说,我的兄弟是我的英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