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开始为伊迪亚斯阿里的旁边做准备Shah Rukh Khan

时间:2022-05-28 08:46:06来源:

据报道,Anushka Sharma,据报道,塞尔曼汗斯塔尔“苏丹”进入300亿千万山俱乐部,正忙着为她的新电影准备,这将再次看到她与Superstar Shah Rukh Khan配对。她已经开始为Imtiaz Ali的项目做准备。

这位28岁的女演员在“Rab Ne Bana di Jodi”在“Rab Ne Bana di Jodi”中首次亮相,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再次举办超级巨星,这将很快去楼层。

“准备新电影的脚本最伴侣。美妙的感觉。在我们滚动@iamsrk #imtiazali之前几天,“anushka推文,沿着电影脚本的图片和一杯咖啡。

尚未披露由Shah Rukh和Anushka播放的角色的角色草图。

50岁的沙子瑞科汗3月份官方宣布这部电影。

这是第一次“粉丝”星和anushka将与“Tamasha”导演合作。

与此同时,anushka通过在她的影片摄影中拥有两个项目来超过了她自己的联盟​​,以超过300亿卢比。第一个是“PK”,其中她主演了Aamir Khan,现在是“苏丹”,Salman Khan主演。

另一方面,Shah Rukh Khan正忙于他最期待的电影raepe raeps,Pakistani女演员Mahira Khan,计划于明年1月发布。他也忙于Gauri Shinde的下一部电影称为亲爱的Zindagi对面学生的女演员Alia Bhatt。最近,他们揭开了电影的第一次看电影。SRK也将在Aanand L Rai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看到,已经成为该镇的谈话。

脚本和☕️最佳伴侣准备新电影。美妙的感觉。在我们滚动@iamsrk #imtiazali pic.twitter.com/beow7xoije之前几天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6年8月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