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oody Allen的系列标题为六场景区

时间:2022-05-27 19:46:09来源:

Filmmaker Woody Allen的亚马逊系列主演Miley Cyrus,在六场场景中被标题为危机,它将在9月30日首映。

六集系将在20世纪60年代设定在汹涌的时期,当时美国正在革命的革命中,报告ACE ShowBiz。

Allen,80,也在系列中的星星,并将演出一个名叫Sidney Muntzinger的作家。根据TCA所示的潜行偷看,他将获得詹姆斯院长理发。

他也将与Cyrus角色发生冲突。

Woody Allen赢得了四个学院奖:三个用于最佳原创剧本和最佳导演(Annie Hall)。他还赢得了九院电影艺术奖。他为安妮大厅的剧本被美国的作家公会名单命名为“101最有趣的剧本”的名单中最有趣的剧本。2011年,PBS电视电影传记,伍迪艾伦:一位纪录片,美国大师电视剧。

多年来,伍迪艾伦想制作一部关于新奥尔良爵士乐的起源的电影。这部电影暂时阐述了美国蓝调,将遵循Louis Armstrong和Sidney Bechet的巨大职业生涯。艾伦表示,这部电影在80美元至1亿美元之间,因此不太可能进行。

在2015年戛纳电影节上,艾伦说,参考他即将到来的亚马逊展,“这是一个灾难性的错误。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我是迷人的。我希望这是一个宇宙的尴尬。“

2016年1月25日,艾伦被确认在系列中主演,六场场景中的危机,沿着elaine 5月和Miley Cyrus。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