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Ranbir Kapoor的Jagga Jasoos于2017年4月7日发布

时间:2022-05-28 08:46:07来源:

迪士尼宣布8月8日,兰比尔卡波尔和卡特里娜·凯夫 - Starrer Jagga Jasoos将于明年4月7日发布。由Barfi Helmer Anurag Basu指导,这部电影已在制作一段时间内。然而,董事表示,这部电影仅延迟了六个月。

Jagga Jasoos是Ranbir和Anurag生产房子的首次亮相,图片Shuru Productions。它也由迪士尼共同制作。“Jagga Jasoos将在工作室大幅成功的丛林书成功后一年(迪士尼的丛林书2016年4月8日发布)和Jagga Jasoos承诺成为2017年的迪士尼夏季景观!”迪士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早期的演员Ranbir Kapoor表示,他是在等待Anurag Basu的Jagga Jasoos的发布,他在他的前淑女队Katrina Kaif对面是明星。尽管他们分手,这两位演员已经完成了拍摄电影。但由于各种原因,电影的释放正在延迟。

还阅读/ katrina kaif揭示了她如何处理ranbir kapoor分手:去健身房,做仰卧起坐

当他被问及电影的地位时,Ranbir说:“Jaggaa Jasoos也是我待了一部久的电影。这几乎三年了,电影仍在过程中。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和不同的电影。“我认为Anurag Basu的导演队伍有不同的观点,而他制作任何电影。他的电影充满了情感,这样它就可以带来眼泪,在你的脸上带来笑容。我认为制作电影需要很多时间。这不像你只有四个月,你必须在那段时间内完成它。

“我们正试图制作一个惊人的电影。我希望当观众会看到电影时,他们会喜欢它,“兰比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