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ayne Johnson猛击'Fast 8'男性共同星

时间:2022-05-28 10:46:08来源:

Wwe摔跤手转工骑车者“摇滚”约翰逊抨击了他一些“快速和激情的8”男性共同星,不受专业的专业。

这位44岁的演员,即将包装电影的拍摄,拿到Facebook写一篇关于他在射击高度预期电影的最后一周的帖子。

“没有其他特许经营权让我的血液沸腾比这个。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艰苦工作人员。环球影城娱乐也是伟大的伙伴。我的女性共同体总是惊人,我爱他们。

“我的男性同事们是一个不同的故事。有些人们居住在于男人和真正的专业人才,而其他人则没有。 Johnson写道,没有任何名字,无论如何,那么对它的任何事情都不做任何事情。

Dwayne The Rock Johnson

“圣安德烈亚斯”明星表示,当他们在大屏幕上观看电影时,粉丝正在真正的乐趣。

“当你在下次4月看这部电影时,似乎我不是在这些场景中的某些场景,而我的血是合法的。

“底线是电影的伟大,适合这种霍布斯的人物,它非常好地嵌入我的DNA。我的生产者对这一部分感到高兴。最后一周快到8,我将完成强大,“他结束了。

Johnson的男性共同明星没有一个,包括Scott Eastwood,Tyreeke,Jason Statham和Ludacris还没有回应该帖子。

vin diesel确实在约翰逊的帖子之后生活在社交网站上,但在他的帖子上没有直接意见。

“上周在这里工作如此疯狂。我没有能够发布,但很快我会和我的天使回到家,然后我将能够张贴更多......永远是你,保持积极的,“柴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