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浦那男孩Mayur Patole在Budhia Singh上运行了高位,使他的球门柱教育

时间:2022-05-28 10:46:07来源:

就像他的卷轴生活阿凡达一样,Budhia在同名的电影中,Budhia Singh - 出生于上周发布的,基于浦那的Mayur Patole很清楚他的喜欢和不喜欢。

虽然Budhia痴迷于跑步,但Mayur希望专注于教育,以便他可以成为医生。这两个卷轴和现实生活中有其他相似之处。当他们很年轻时,两人都失去了他们的父亲,并且来自经济贫困的背景。十一岁的Mayur住在Janata Vasahat,这是一个贫民窟的Parvati Hill山坡,这座城市最大的贫民窟。

但与他是表现力的屏幕字符不同,Mayur是一个内向的。尝试与Mayur进行对话,并且它被减少到独白的机会非常高。尽可能多地刺激他,你遇到的一切都是沉默或单音节。他的叔叔,鲍里拉姆Apange,谁是他母亲的兄弟,通知我国的不谈论。然而,这个小男孩非常意识到,在他贫民窟的人们的眼中,他是“一部电影演员”,他对它感到乐意。虽然,行为的职业是他生命中所想要的。

“我想成为一名医生,”Mayur说,母亲在附近的一些房子里作为一个女佣。

在Parvati的Nandadeep教育学会中VI级硕士研究。三年前,电影生产团队的一些代表已经访问了他的学校,并要求他的年龄组的男孩说几个对话。包括Mayur的四个男孩被选为梅尔,并被要求来到孟买进行第二轮试镜。莫尔和他的叔叔一起去了孟买四轮试镜,之后他被告知他被选为这部电影。这部电影的射击发生在围,Kolhapur,孟买和Otisha这样的不同地点,在那里Mayur伴随着他的叔叔。在制造公司工作的Apange说,在拍摄期间,Mayur非常安心,并就像被告知一样。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电影主任Soumendra Padhi表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男孩因角色而试用,但没有可能接近Mayur。

“他眼中有如此多的纯真和魔法。我们从不需要寻找Budhia的第二个选择。Mayur需要时间开放。当他来到船上时,他只是七个。在电影拍摄前近四到五个月,他在孟买和参加的讲习班,也包括跑步会议。我们并没有教他“表演”,因为我们想要自然镜头,“Padhi说,加入Mayur非常尖锐,完美地理解电影的剧本。Mayur拍摄的场景都没有被排练。他在拍摄过程中被称为Budhia,并且在拍摄中途达到中间时,Mayur认为他是Budhia并且在屏幕上展示了屏幕。他的表现已经从观众和批评者那里获得赞美。

当他没有学习时,Mayur要么和朋友一起看电视或玩耍。梅尔·艾尔尔(Mayur)的学校老师拉胡尔·阿尔尔说,直到他的父亲还活着(他于2014年去世),Mayur在课堂上排名第一。然而,最近,他的学术表现已经下降。“但他可以再次提高一点指导和支持,”老师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