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baaz Khan没有计划退出代理

时间:2022-05-28 11:46:04来源:

Arbaaz Khan说,由于他作为电影制品的承诺,他休息了行为,但现在他有许多释放,他将继续在镜头前。

“我最近已经完成了四部电影。这只是他们现在将释放。因为我正在生产和指导电影,我已经休息了一些休假。但表演一直是我的激情,这是我将继续做的事情,“arbaaz告诉PTI。

arbaaz,他在1996年首次亮相“达拉”在一个邪恶的角色中,继续做了许多多个争吵者命中,如“Pyaar Kiya到Darna Kya”,“Garv:骄傲和荣誉”,“你好兄弟”,和像“Hulchul”一样的喜剧,“Malamaal每周”,“Bhagam Bhag”等。

“我想专注于我的电影制作职业生涯。但表演是我想对激情做的事情,“他说。

这位49岁的星星冒着“达邦格”(2010年)主演的兄弟萨尔曼·汗(2010)冒险,这已经成为所有时间最高的宝莱坞电影之一。然后,他与2012年举行了“Dabangg 2”首次亮相。

在代理前线上,arbaaz将在索哈尔汗的兄弟奥海·汗的董事会,“怪诞阿里”旁边看到了Naazuddin Siddiqui。

他还在准备第三部分击中“达邦格”特许经营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