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于12月开始射击Shah Rukh Khan Starrer:Aanand L Rai.

时间:2022-05-28 11:46:08来源:

Filmmaker Aanand L Rai希望用他的下一场主人冒险筹集酒吧,主演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这将在12月份楼层。

然而,尚无题的电影将看到Shah Rukh演奏矮人,Rai说该项目是两个人的重要项目。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电影,不仅适合我,而且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因为它是它的一种。它有一个唯一的内容。我有理由讲这个故事。我想每当我做电影时为自己筹集酒吧,“rai在接受采访时说。

Deepika Padukone和亚丁翅菇在Fray中加入了这部电影中的SRK,但45岁的导演没有确认他的领先女士的名字。

“我们在12月开始射击这部电影。我会在一个月的时间宣布女演员。“

RAI正在加强他的生产“Happy Bhag Jayegi”,星星Abhay Deol,Diana Penty,Ali Fazal和Jimmy Sheirgill。

电影制作人说他正在享受他作为制作者的坚定。

“生产一部电影是一个艰难的选择......方向自然而然......我喜欢讲述故事......我不是快速制作电影,所以为什么不帮助别人讲述他们的故事。”

“Happy Bhag Jayegi”是关于一个女孩,他不小心穿过巴基斯坦的边境,同时远离她的婚礼。

扮演巴基斯坦男孩的Abhay,希望人们会来观看跨界喜剧。

“如果艺术家想要制作喜剧电影,那么为什么不把它放在外面,因为它是与枪支战斗的另一种选择。为什么用枪射击,你也可以用相机射击。

“在文化上,我们不是很不同。在七十年内,没有人可以消除成千上万年的相同文化。我希望人们会看到它,“Abhay说。

由Mudassar Aziz指导,“Happy Bhag Jayegi”将于星期五打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