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ol比ajay devgn更恐吓:Shivaay女演员Erika Kaar

时间:2022-05-28 11:46:07来源:

她可能会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在希瓦伊的Ajay Devgn对面,但波兰女演员Erika Kaar更暗示,并由他的妻子Kajol击中了明星。Erika说,她担心与Kajol交谈,因为宝莱坞女星在波兰有一个巨大的粉丝。

“实际上,当Kajol比Ajay更害怕。与ajay我就像'你好男人!'kajol它就像'hello ma'am。'我试图非常尊重。我没有和她说话,“Erika在面试中告诉PTI。

“我们知道Kajol,因为她是巨大的全世界。在波兰,当你听到Kajol时,人们开始尖叫。他们是如此巨大的粉丝。我们也知道Kabhi Khushi Kabhie Gham。那里很巨大。“

根据Erika的说法,她的朋友们甚至有夜晚出来,他们跳到了来自Karan Johar的热门赛道“Bole Chudiyan”的舞蹈浪漫戏剧。

“当我们有女士之夜时,我的朋友们是他们看着”博伊里妍“和舞蹈的巨大粉丝。他们不知道歌词,没有,但他们喜欢它。

“所以当他们了解到那个人我会与Kajol的丈夫一起工作时,他们强迫我向他展示他们如何跳舞的视频。他们爱她。但我没有向他展示视频。我不疯!”

当被问及她是否向Kajol展示了视频时,Erika Quped,“我害怕告诉她。我没有。”

Shivaay是即将到来的动作惊悚片,由Devgan生产和指导。Erika说她在拍摄电影时遇到了Kajol,但他们没有互动。

“我们在保加利亚见面,然后在Mussoorie。但由于我知道Ajay在这个项目中工作如此艰难,一旦他的家庭来了,我们都试图给他们他们的优质时间。“

2008年浪漫戏剧后,这部电影是Devgn的第二届董事会,你是嗡嗡声。Erika在电视剧中曾像Blondynka和Az Po一样工作过!,她避免在她的电影前看着任何宝莱坞电影,因为她不想遵循某种模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