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enjo Daro:Hrithik Roshan,Ashutosh Gowariker在规模上获胜,输给了物质

时间:2022-05-28 13:46:05来源:

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是在印度山谷文明中,我们在中学历史教科书中研究过的东西。Ashutosh Gowariker礼貌,您将在Mohenjo Daro中获得所有这些位和历史细节的重新包装景观。

成为印章,内部和国际贸易细节,垂直街道在一个高度复杂的城市,众多的职业或精致的重量和措施系统,沐浴,牧师国王,Gowariker在他的HRITHIK中精心纳入其中, Pooja Hegde Starrer。

但在重建一个特征电影的史前时期的过程中,Gowariker已经使历史看起来几乎是可笑的。一半穿过电影,它也没有设法引起历史好奇心,也不是浪漫和戏剧抓握,足以被称为一大牌的电影艺术。

Mohenjo Daro电影评论:这个Hrithik Roshan电影是一个失去的原因

然而,电影的上诉在于导演的想象力。Gowariker让Mohenjo Daro看起来像孟买或德​​里这样的城市,这是第一次来自村庄的城市。这部电影肯定不是ashutosh的最好,但你必须给他刺激想象力的信誉。

电影未能在代理部门工作的地方。事实上,在某些情况下,它几乎出现了业余。脚本也很平凡。严肃的历史情侣可能会发现Mohenjo Daro Amusing的部分地区。热情的电影恋人会发现它乏味和无聊。您可能希望观看电影中央电影的唯一一个原因是让一些幽默从历史上或流入希腊上帝,就像Hrithik Roshan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