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乐意打击别人下一个:JACQUELINE FERNANDEZ.

时间:2022-05-28 12:46:07来源:

她可能会因为她的魅力和女孩 - 下门角色而闻名,但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说,她现在想尝试她的手在拍摄小电影中玩恶棍。

这位31岁的“炫耀”明星,在她七年长的宝莱坞的职业生涯中,曾在像“阿拉丁”,“阿拉丁”,“Housefull”系列和“踢”中的“Housefull”系列和“踢”。

“我很想玩一个恶棍,因为今年也是我的角色是非常迷人或非常女孩 - 下门。我觉得现在我想进入更多恶棍的角色,“杰奎琳告诉PTI。

当被问及她最喜欢的电影类型时,斯里兰卡美女,将在超级英雄行动电影“一片飞行jatt”中,说她最喜欢幻想。

“我喜欢幻想和与超级英雄或童话故事甚至魔术有关的事情,我只是喜欢那样的。”

被雷莫D'Souza指导,“飞行jatt”将在Desi超级英雄的角色中看到老虎炸液。好莱坞演员Nathan Jones也在电影中明星将于8月25日击中剧院。

杰奎琳赞扬了她的共同星级老虎,以便在套装上支持,并称他为专业的演员。

看视频:观看飞行jatt的5个理由

“我从老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他非常专业,才华。那么,这对我来说能够与他合作来说是一个很棒的经历。“

女演员称她对好莱坞项目开放,她的梦想与“令人恢复”的明星莱昂纳多·迪奥帕里奥(Leonardo Dicaprio)有用,他是她的童年名人粉碎。

“自从我第一次看着”罗密欧+朱丽叶“的时候,我偶尔偶尔·莱昂纳多·迪奥帕里奥。我一生都是他最大的粉丝,“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