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evie Wonder赞美柠檬水的Beyonce

时间:2022-03-28 13:46:18来源:

音乐传奇史蒂维奇奇奇怪的是赞美碧昂丝的音乐增长,呼吁她的最新专辑柠檬水。

多年来,66岁的人已知是碧昂丝,但相信她受到了赞誉的新纪录,是在一类自己的,报告的Contactmusic。

阅读更多

解释:为什么Beyonce是我们时间最重要的流行明星之一?格莱美2021:Beyonce,Taylor Swift使历史记录奖2021:全赢Listbeyonce向粉丝致敬致死坎迪奥图的粉丝,不会相信缝制Beyonce的紧身衣衣服需要多长时间

“当她与小组和命运的孩子在一起时,我从她的职业生涯的一开始看了碧昂丝,然后她作为一个艺术家,我听了音乐成熟。现在我们有柠檬水,这对我来说是一件伟大的艺术作品“他说。

奇迹确实有一个巨大的巨星建议 - 让她的艺术更容易获得残疾人。

“如果我要对她说什么,我会说,”为什么你没有得到盲文书写的话,以便每个人都可以阅读这些话?“ 25次格拉米赢家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