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Abraham说,我的斗争变得越来越难

时间:2022-05-28 12:46:04来源:

作为一个模特,在2003年与Jism冒险进入印地文电影业之前,他的演员John亚伯拉罕甚至产生电影,说他在夏巴兹的斗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加艰难。

每个新人,特别是那些没有电影家庭的支持的人,面临竞争行业的艰辛。当他陷入电影政权时,约翰是一样的吗?“我仍然面对斗争。即使在今天,在炫耀之后,我奋斗,但斗争是不同的。今天的努力越来越难,因为我对自己变得更加强硬。斗争是关于更健康,更强大,更快,“约翰告诉iAns来自孟买的电话。

“斗争是关于找到更好的剧本......它是关于减少失败的可能性,因此斗争是不同的。我真的没有发现(进入电影)大部分斗争,“添加了43岁的人,然而,谁发现是建模产业中最好的坚果裂缝。

“我不得不证明我可以在建模产业中维持,”这颗明星说,他正在为下一个释放力2而准备。一旦奋斗完成,他就继续在纽约,喀布尔快递,Zinda,Zinda,9211号和加拉姆马萨拉等电影中采取行动,在此之后,他成为全国奖励艺人Vicky捐助者的制片人。然后,他说他的斗争转移到他正在做的“电影质量的商”。

“斗争继续在我的生命中继续下去......挣扎永远不会结束。我总是会成为一个挣扎者,“演员说。什么是更艰难的 - 是一个模特,演员或生产者?“我认为是一个模特是最容易做的事情,”他说并补充说:“作为一个模特,我是'约翰亚伯拉罕,模特'。我是衣架。你给了我任何衣服,我的工作是让它看起来不错。“

对他来说,作为“演员是艰难的,但有趣”,而成为生产者是“最困难”。“作为一个演员,我很开放地与不同的生产者合作。我深切尊重和爱的人是Aditya Chopra。一个是我真正亲密的朋友,我真的很喜欢作为一名制作者担任Karan Johar,“约翰补充说,他发现它”令人生畏“,找到在他的横幅约翰亚伯拉罕娱乐下生产的剧本。

“我认为人们喜欢核心质量的内容驱动的电影,我觉得它是我的生产房子,往来最好。我认为找到了招待观众的下一个最佳脚本是非常令人生畏的,“他补充道。在他在鲍尔佩伍德的十年长期职业生涯中,演员的影片教学吹嘘肾上腺素冲动的作用者,电力包装的戏剧和肋骨发痒的喜剧。

还有其他类型的约翰想探索吗?“我认为我想尝试并重新尝试的类型在”禁止吸烟“的空间。我喜欢那个空间。很多人告诉我,“如果你今天禁止吸烟,那么它会做出奇妙的业务,我告诉他们我是否在早起或五年过早做某事,这是我想重新探索的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