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Abraham说,票房号对我而言,作为生产者而不是作为演员。

时间:2022-05-23 19:46:07来源:

John Abraham表示,票房编号对他来说并不重要,而是作为一部电影的制片人,他确实有关。“我一直保持对我,数字并不重要。个人并不是对我而含义。作为生产者,是的,我们看数字。但对于约翰亚伯拉罕作为一个人,数字无关紧要。对我来说,这是观众的欣赏,“约翰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目前享受他最新电影褪色的成功,他表示人们对他的电影的赞赏让他开心。这位43岁的演员说,在电影失败后,电影的成功并抑郁后,他既没有得到欣快。

约翰现在正在为下一个发布力量2进行准备,也是星星Sonakshi Sinha和Tahir Raj Bhasin。他说这部电影将有真正的行动。力2有很大不同的动作。它有很实际的行动......行动规模比你已经上涨了行动商的行动规模高,“他说。

作为一个模特,在2003年与Jism冒险进入印地文电影业之前,他的演员John亚伯拉罕甚至产生电影,说他在夏巴兹的斗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加艰难。

每个新人,特别是那些没有电影家庭的支持的人,面临竞争行业的艰辛。当他陷入电影政权时,约翰是一样的吗?“我仍然面对斗争。即使在今天,在炫耀之后,我奋斗,但斗争是不同的。今天的努力越来越难,因为我对自己变得更加强硬。斗争是关于更健康,更强大,更快,“约翰告诉iAns来自孟买的电话。

还阅读:John Abraham说,不要以为Karan Johar想要制作Dostana 2

“斗争是关于找到更好的剧本......它是关于减少失败的可能性,因此斗争是不同的。我真的没有发现(进入电影)大部分斗争,“添加了43岁的人,然而,谁发现是建模产业中最好的坚果裂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