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通过Selena Gomez停用Instagram帐户帖子

时间:2022-05-23 14:46:08来源:

Justin Bieber已经删除了他和前女友Selena Gomez在照片分享网站上欣赏丑陋的吐痰后的Instagram帐户,随着Songstress指责“欺骗多次作弊”的歌曲之后。

然而,在离开Instagram之前,Bieber回答了Gomez的指控,写作,“我欺骗了......哦,我忘了你和Zayn?”评论后来删除了。如果他的粉丝继续发布关于他传闻新火焰索菲亚富豪的意思,威胁到8月14日,EXES将于8月14日开始争论。

回应这一点,戈麦斯,24岁,要求他停止发布17岁的模型的照片并停止责备他的粉丝。“如果你无法处理仇恨,那就停止发布你女朋友的照片哈哈。你们两个人应该是特别的。不要对你的粉丝生气。他们爱你,“Gomez在删除之前在评论部分写道。后来,双手似乎对自己说过他自己的帖子,“看着一个人注意到的人很有趣,仍然试图以这种方式指出手指。”

在另一个评论中,“双手亲自”歌手然后透露,她的前男友在他们仍在约会时欺骗了她的“多次”。

“有趣的是那些欺骗多次的人,指向那些宽恕和支持的手指,”她写道。“难怪粉丝生气。伤心。全部的爱。”

Bieber射门暗示她和前一个方向明星马里克一起出去,同时与“婴儿”鹤望手的关系。

在2014年分拆之前,Bieber和Gomez在分裂前进行了日期和关闭。这种仇恨对戈麦斯 - 贝伯托运人来说特别令人沮丧,他们希望看到他们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