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成为梦想成真,与Amitabh Bachchan一起工​​作:阿米尔汗

时间:2022-05-23 11:46:07来源:

Aamir Khan向未来表示渴望与梅加斯塔阿弥陀佛Bachchan合作。虽然投机是普遍的,即两个传奇的演员将在Vijay Krishna Acharya的Thug,Aamir中分享屏幕空间,在他的一部分,既不确认也没有否认这些报告。

当被问到它时,Aamir告诉我们,“谈论它太早了。”

然而,危险演员在将来与Amitabh Bachchan配对的前景令人兴奋。阿米尔说,与印度快递谈话,“先生Bachchan是我欣赏和尊重的人。我是Bachchan先生的忠实粉丝。我长大了看着他的电影。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如果我有机会与他合作,那将是一个梦想成真。我希望它发生。当它确实发生时,你们都将了解。“

如果Aamir和Amitabh为Thug确认自己,那将是一个铸造的政变,因为这两颗星从未一起工作过。虽然Aamir在Dhoom 3中的Acharya工作,Amitabh以前从未与导演一起工作过。

目前,Aamir Khan正忙于他的下一个危险,这是基于摔跤手Mahavir Phogat的生命,他的斗争使他的女儿,Geeta和Babita,摔跤手。他为角色进行了巨大的转变 - 从一个旧的超重人到体育六包腹肌,他已经走了整个球员的角色。危险全部击中了这家圣诞节的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