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8月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ani意识到她仍然爱着Raja

时间:2022-05-28 15:46:04来源:

在ek raja ek thi rani剧集中,当jeevan进入并观察整个场景时,拉贾试图窒息愤怒。Raja感觉不适,沉重,他去喝水,在地板上离开Rani。他发现了他给Rani的空虚的药条。

拉尼在水瓶中混合了他们,她确信拉贾会喝酒。拉贾跌倒了,Jeevan进入rani回家。Raja微笑观看Rani的手拿着Jeevan的手。 Rani停下来,想着她的错误,使Raja非常受苦。她坐下来拒绝离开拉贾后面。Rani回去​​了,发现Raja走了。

Jeevan告诉她不要像Raja这样敌人,并与他同行。Rani拒绝并承认她喜欢Raja,所以她不能让他独自一人。Jeevan告诉她,Raja不可信,但Rani告诉他,Raja已经像他们一样变得这样,因为他们 - Jeevan的谎言和Rani的沉默。

Jeevan将她带到玛哈尔来满足Raja。Raja被视为进入玛哈尔,走回他的房间,锁定它,Amrita看着他的病情,称之为Rani Maa。Raja一直在与Rani一起度过的所有时间都变得怀旧,然后记得她如何用Jeevan携手共进。拉贾以所有的信件和纪念品倒入酒精,并将其设置为激发活动。Amrita和Rani进入并喊叫他。

Raja看着Rani,认为她现在回来为时已晚。拉尼要求他停止这一切。Rani说,她不会让他留下来,为他握住她的手,即使有火灾在他们之间创造墙壁。当Jeevan进入和推动Rani时,Raja即将握住她的手。

拉贾看着这一切,愤怒地告诉Amrita才能离开,然后他才会出来。Jeevan将她出去,仆人们挑选了火灾。Jeevan在她认为她应该回去的时候申请了Rani的伤口的药物,所以Raja知道她爱他很多。当他停止她时,她站起来和他见面,说拉贾并不是他的感官,她不应该去。她开始哭泣,靠在他身上,痛苦,jeevan抱着她,非常聪明地使用这一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