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发布之前,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赢得了60亿卢比

时间:2022-05-28 17:46:11来源:

Hrithik Roshan Starrer Mohenjo Daro已经在8月12日发布之前收集了60卢比。Ashutosh Gowariker导向电影以45亿卢比销售其卫星权。其他15卢比来自销售音乐权利。r rahman已经为mohenjo daro组成了音乐。来源证实,整个项目的估计成本为115亿卢比,确认。Mohenjo Daro现在必须在印度获得45亿卢比,在海外市场的15亿卢比,即使整体成本也要突破。

这对Mohenjo Daro制造商主演Hrithik Roshan和Pooja Hegde在铅作业中是个好消息。电影将与今年的另一部近期电影有冲突,Rustom。虽然许多宝莱坞明星包括Salman Khan和Ranveer Singh在社交媒体上推广了Rustom,Mohenjo Daro没有很多支持该行业。然而,Mohenjo Daro在它背后的生产者肌肉肌肉释放了更大的释放。

Mohenjo Daro是在印度谷文明期间的一个时期的戏剧。它是由Ashutosh Gowariker的针对性的。

还阅读/ akshay kumar的suctom,以获得比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更小的释放

两部电影正在得到的释放是他们预算的反映。Mohenjo Daro正在释放约2300-2500屏幕。相比之下,Rustom获得2000张屏幕,其预算低于50卢比。这是2015年在2015年迪维卡·帕克州的Bajiroao Mastani与Ranveer Singh冲突的愚蠢的廉价思路时看到的类似种类。Dilwale获得了更高的屏幕,但最后的票房的计数依赖于电影的剧本和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