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Sonam Kapoor参加印度电影节2016年开幕之夜

时间:2022-05-28 15:46:09来源:

印度电影节墨尔本,在外国土壤外面的最大印度电影节,在索菲特,投资中心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开幕式。仪式是由谁的宝莱坞,包括Richa Chadda,Fawad Khan,Shalmali Kholgade,Leena Yadav,Radika Apte,Shakun Bhatra和Rishi Kapoor,Sonam Kapoor Intenralled澳大利亚影院观众。

Veteran Actor Rishi Kapoor是今年节日的首席嘉宾。Kapoor以及特殊的客人,在开幕之夜野蛮地谈到印度电影。“我希望这个传统继续,我们来到这里并招待你。我还必须感谢Fawad,他们是巴基斯坦的领先和非常潇洒的演员。我很高兴他是这个队列的印度电影节的一部分,只能翻译我们的电影讲一种语言的一件事,我们有一个愿景,我们只有一个世俗语言,这只是电影院。我们曾在一起工作,我们是其中一部分的电影是由Shakun Batra,'Kapoor&Sons'的一部分。再次谢谢你,我希望我们有一个伟大的节日,“他说。

由Leena Yadav导致的鸡皮,是今年开幕的夜间电影,突出了女性赋权。它收到了剧院的雷鸣般的回应。这一天开始于与莱恩·雅达夫和Richa Chadha的官方新闻发布会,他们向澳大利亚新闻闻到印度电影院讲话。它的引导女演员Radhika Apte出现在筛选,并在其他客人之间走在红地毯上。

该节日始于8月11日,将于8月20日结束,并在印度次大陆的一些最好的电影在节日中筛选和首先。该节日还有一系列其他有趣的事件,包括有影响力的电影人物,包括特殊的电影特征,其中一位宝莱坞舞蹈竞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