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tie Brinkley的女儿水手猛击在线巨魔

时间:2022-05-28 17:46:10来源:

型号Christie Brinkley的女儿,水手抨击在线巨魔反对她,并要求人们传播爱而不是仇恨。

58岁的水手,18张Instagram的负面评论的共享屏幕截图,她从社交媒体用户接到了她母亲和母亲发布的图片,穿着匹配的服装。

“我通常在任何关于我的愚蠢文章下都没有阅读评论部分..当我的时候,我通常永远不会向心灵评论..但我厌倦了,“她写道。

“女儿不是模特。一个7/10。伙计们不同意我?,“屏幕截图中读取的追随消息之一。

“我认为Alexa(水手的姐姐)实际上比水手更漂亮,”另一份写道。

水手首先回复了那些与她的30岁的妹妹alexa相比的人。

“我相信比较会杀了你。与其他人的比较是有毒和不健康的。只要我幸福健康和善待他人,为什么我应该照顾我不是像别人一样“漂亮”?更不用说不要像我自己的血亲戚一样“漂亮”?“她加入了她的帖子。

“相信它,或者不是我自己的人,拥有自己的信仰和自己的思想和自己的脸!眼睛微笑牙齿额头!全是我的!整个Shabang!

“是的,我很幸运,我的母亲是我的母亲..她将永远是我的灵感......但是在只有18岁时,她的成功50多年的成功不断相比?被告知我永远不会达到她是什么以及她的样子?不觉得很棒,“她继续。

水手让人们独自离开她,让她做她想要在她的生活中做的事情。

“我只是一个人弄清楚我想做的事,是什么让我开心。请别打扰我。让我们散开爱你们。并请停下来拖延我,“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