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Chernus到蜘蛛侠的明星:回归

时间:2022-05-28 16:46:08来源:

橙色是新的黑色星星迈克尔切尔尼斯,全部设定为奇迹漫画的Sci-Fi动作幻想蜘蛛侠的明星:回归。

这位39岁的演员与索尼图片和奇迹进行了索尼图片和奇迹,并将撰写Phineas Mason的作用,电影中的Tinkerer,确认截止日期。

Chernus在电影中曾像“菲利普斯队”,“Aloha”和“Bourne Legacy”一样,将在重新启动特许经营者中打击恶棍。

由Jon Watts指导,这部电影将于明年7月7日击中剧院。它是汤姆荷兰,罗伯特唐尼JR和迈克尔科顿在主要角色。

帕维尔的超级英雄,蜘蛛侠是最后一幕,在Marvel最新电影内战中做了一场比赛。

与DC漫画的超级英雄相比,奇迹漫画的超级英雄在票房方面在票房中做出了出色的方式。

最近迪士尼证实,Marvel即将到来的科幻动作复仇者:无限战争,应该有两部分,现在是一个独立的电影。

迪士尼仍将发布Marvel的复仇者:Infinity War按计划于2018年5月4日计划。但是,在该故事中,阿格彭的第二部分是什么:无限战争第II部分,现在已更名为一个无标识的复仇者项目,同时保留2019年5月3日发布日期,报告日期。

这部电影功能克里斯·赫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罗伯特唐尼JR,Chris Evans,Mark Ruffalo和Jeremy Renn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