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8月1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贾希望Jeevan和Rani结婚

时间:2022-05-28 16:46:07来源:

Rani坐在她的房间里,想着Raja,他做了同样的事情。Rani上大学,看到Raja不在那里,并认为Jeevan一定会和他一起战斗。她回到家找到Raja和Jeevan在她的房子里有Dadu。

Raja给了她的糖果,并说他在这里建议她与Jeevan的参与。拉尼喊着他,把他带到她的房间里。她问他怎么办,然后告诉他,除了拉贾,她不会嫁给任何人。他告诉Rani,她将不得不与Jeevan结婚,否则她将不得不离开这个城市并搬出去。她告诉他这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拉贾威胁要让她陶醉。他警告说,他会告诉大都,她爱上了一个甚至不配她的人。拉贾去告诉大都,他从未喜欢过Rani,对她的所有照顾都是不合适的,并且她应该得到一个人会为她谁爱她的人。

Jeevan在他愚蠢的计划上嘲笑Raja,但Raja告诉他让她爱上他,不再像朋友一样。Amrita夸张了这一切,问他为什么和Rani的情绪一起玩。拉贾说,这种婚姻会让她留在他身边,但不适合他。

当Dadu告诉她不要等待Raja并继续前进时,Rani正在准备好,尽管他早些时候提出了建议。大都分享了她爸爸的故事,让她明白他不能让她等待她的所有生命,因为这么令人不值得。拉尼告诉她,她不会分解并这样等待。

Rani走在教室里,Raja转身看着她。当风扇开始时,玫瑰花淋浴的瓣淋浴,jeevan拿着一朵玫瑰,回想一首诗,跪在她面前。每个人都嘲笑他们,拉尼走出课堂。Rani与她的朋友谈论她的情况以及Dadu如何担心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