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和她的梦队分享他们的高兴,见图

时间:2022-05-28 17:46:08来源:

宝莱坞的星星全部设定在美国的庆典时间。Alia Bhatt,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Parineeti Chopra和Aditya Roy Kapur全部适合他们的梦想团队之旅。国际旅游将拥有宝莱坞行业的年轻明星,他们将在全球范围内招待粉丝。这不仅仅是年轻的明星,即使是Karan Johar也为这次旅行包装了他们的包。

Udta Punjab女演员Alia Bhatt和她的梦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图片。Alia与Sidharth Malhotra,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ur和Parineeti Chopra共享框架。“它开始了!休斯顿在这里我们来️#dreamteam。“她在Instagram帖子中标题为Zindagi Na Milegi Dobara女演员Katrina Kaif,他在她的生日那天加入Facebook,将为Shikni Chameli和Dhoom Macha Le表演。考虑到她伴随着斯蒂赫尔哈特拉,她可以跳到她最新发布的赛道,Kala Chasma。Katrina Kaif还在她的Facebook帐户中分享了她的排练的视频。

早些时候,在Varun Dhawan的Instagram帖子中,主任与Badlapur演员和Shah Rukh Khan看到。“留到休斯顿。睡衣派对在休斯顿#dreamteam #traveljunkies的舞会。“

演员分享了几张图片,他看到了与电影制片人,生产者,Karan Johar主任的Galmaker。一架二十小时飞行骑行必须相当

他甚至在睡衣们分享了他的照片和托管Karan Johar。我们肯定有很多谈话,八卦,食物,梅西和舞蹈也会跟着!那不是那么酷的?,“瓦伦·达瓦鸣叫发誓。

在20小时的前往美国的旅程中,宝莱坞演员在他们的Instagram上分享了几下点击。

早些时候,Varun Dhawan将他们的排练的照片与帕林迪查普拉有几个标题共享他们的排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