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联邦电影评论:Brett Lee带来了他的风格,但不能赢得比赛

时间:2022-05-28 17:46:06来源:

联邦电影演员:Brett Lee,Tannishtha Chatterjee,Maya Sathi,Supriya Pathak Kapur,Akash Khurana,Arka Das,Sarah Roberts,Nicholas Brown,Gulshan Grow

联邦电影导演:anupam sharma.

可以东方和西方相遇,坠入爱河,幸福地生活在后?这是这部电影的前提,它标志着快乐的Brett Lee的首次亮相。他扮演的是谁爱上Tannishtha Chatterjee的Meera,只能被告知 - 他是联邦主义者。

这部电影始于单身工作母亲Meera(Tannishtha),其非常诚信的父母希望她再次结婚。虽然他们试图修复她的婚姻失败,但她确实引起了意志的注意。我们的意志是一个持久的男孩。他不采取答案并追求Meera。

一位澳大利亚英语老师,他也在印地语的手中拍了一下,告诉一个众多人的大厅,“缅因·乌克南纳林北娜。”几乎没有创造性或对话的细微差别,但Brett设法携带它,就像他在其余的那部电影的诚实表现一样。现在,为这个男人看着联合国域和他的乐趣首次亮相。

Tannishtha eas Meera也会为她的性能带来深度,但它们都失败了一维脚本和冗长的对话。该脚本也觉得奇怪和尝试过。

看到像Gulshan Grover这样的演员(作为Meera的第一个丈夫),Supriya Pathak Kapur(Meera的母亲)和Akash Khurana(Meera的父亲)失败是令人失望的。他们没有升起到这个场合,因为这个薄膜也会失去一些泡沫。

如果你真的想看联邦安德,那就为Brett的意志和Tannishtha的Meera做。

注意印度快递'评论家Shubhra Gupta对联崇腺的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