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全集2016年8月15日书面更新:拉曼,伊希塔分享了一个浪漫的时刻

时间:2022-05-28 17:46:09来源:

Ishita(Divyanka Tripathi)在今天的yeh Haiabbatebatein的剧集中定期得到了定期看到Pihu的粗鲁行为。所以,她要求拉曼(卡朗帕特尔)成为帕普的母亲,因为她不喜欢伊希塔作为她的母亲。拉曼同意这一点。ishita问拉曼如果她可以管理她的业务,以便他们可以转换他们的角色。拉曼同意愉快地与她分享浪漫时刻。伊希塔要求拉曼退出,因为他们可能会被房子里的某人陷入困境。

伊希塔说,拉曼不需要对其业务事项带来任何紧张,因为她将管理一切。只有他需要照顾pihu,让Pihu知道她是多少ishimaa爱她。她也希望拉曼告诉帕努,她是她真正的母亲。拉曼和伊希特集体统称,他将从现在开始帕湖的决定,伊希塔将照顾拉曼的业务运营。

Ishita为拉曼出席的商务会议。与此同时,拉曼养成帕湖并照顾她。

伊希塔队的一份大型企业合同。她面对合同会议的阿什科赫纳。他们都竞争相同的业务合同。在看到伊希塔之后,阿什ok生气了,嘲笑她,没有女人可以处理业务,她必须坐在家里,应该照顾孩子。伊希塔笑得很聪明,并在阿什兰的言语攻击之后称之为“mahila morcha sangathan”。她抱怨阿什科赫,最后赢得了业务合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