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会为我的职业生涯提供信任:eSha gupta

时间:2022-05-28 18:46:08来源:

作为在没有行业中没有教父的人的人,女演员Esha Gupta为她的旅程感到自豪,很高兴她不需要为她的宝莱坞职业生涯提供信誉。

“我必须努力工作,因为没有人拿到你的背部,没有人拿到我的背部。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我最终不会给任何人的信誉。有些人可能会以错误的方式拿错,但这是真相。没有人因为让我成为一个演员,“她在采访中告诉了PTI。

然而,这位30岁的女演员是衷心感谢某些人在旅途中帮助她。

“有很多人在这个过程中感谢我感谢,Mukeshji(Mukesh Bhatt)就是那个名单的最重要因素,因为他是那个说,'我们将在Jannat 2中投球2.”

德里的女孩说,就像孟买的任何挣扎者一样,她不知道下个月她会如何支付租金,但她知道她的时间会来。

“这真的很艰难。当我不知道我将如何支付下个月的租金时,我见过那些日子。没有人留意你,如果你的电影拖鞋,你不会得到第二次机会。我没有教父。我唯一的父亲不是来自行业。“

Esha表示努力工作,耐心和运气在行业中生存很重要。

“我见过漂亮的女孩,看起来几乎可以做几乎一切可能的男人,来到孟买......当我习惯试镜时,我会认为我不会在他们面前生存。这是很多运气,但你也需要很多耐心。就像我知道的那样,我的时间来了,我一直在。我是一个非常本质的人。我只是想准备好。“

Esha最后见到了Akshay Kumar-Starrer Sortom。她有vipul shah的突击队2和米兰luthria的baadshaho,它也在她的小猫中明星jay devgn和emraan hashm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