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ay deol认为它更加难以坚持夏普兹的关系

时间:2022-05-28 18:46:07来源:

Abhay Deol,谁一直保持尊严的沉默,最近透露了他的合作伙伴Preeti Desai的分手。

据孟买镜像报告称,在互动期间,40岁的演员表示,持有关系对于行动者来说更困难,因为它们总是在公众眼中。

“在我们的世界里,坚持关系更难。我通常避免谈论我的个人生活,但在我上一个关系的情况下(用Preeti desai),很难将其保留在包装之下。她也是一个演员。我们一起做电影。如果我能,我会愉快地撒谎,并说我是单身。我不觉得说实话的原因,“他说。

“raanjhanaa”演员进一步说,这种不断的公众审查使事情变得更加困难。

“当您对公众审查开放时保护您的关系的愿望是自然的。有太多的猜测,猜测等人的发生。在这样的情景中,它变得更加困难(对于你和你的伴侣),“他补充道。

在专业的前面,Abhay今天有他浪漫 - 喜剧'Happy Bhag Jayegi',它也是星星戴安娜Penty,Ali Fazal,Momal Sheikh和Jimmy Shergill。

最近,许多人来自宝莱坞行业与他们的伴侣的方式分开了。在行业中几乎同时发生了一个分手和婚礼的季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