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dy Gaga到了“一颗星的Bradley Cooper对面的明星”

时间:2022-05-28 18:46:07来源:

Songstress Lady Gaga在即将推出的1937电影“一颗星星”的即将推出的翻新中,Gaga袋装了对面的好莱坞星星Bradley Cooper对面。

30岁的Gaga的好消息并不是在这里结束,因为它已被宣布,金色地球奖获奖者将为电影撰写和执行新的音乐,报告截止日期。

她的角色的名字被保存在包装之下,但她将作为INGENE的歌手,因为她陷入困境的情人/导师的职业生涯越来越迅速地升起。

它将是金色地球奖得主在一个主要的工作室特色和库珀的总动首次亮相中首次主演角色。

1937年浪漫的戏剧,由William A Wellman和Marring Gaynor和Fredric 3月的恐怖剧集,以一个陷入困境的电影明星为中心,帮助有抱负的年轻女演员。

华纳兄弟创意发展和全球生产格雷格斯曼总统宣布该交易已关闭。

“对于那些我们幸运的人来说,足以观看他作为演员和制作人的工作,这一切都很清楚,布拉德利将向导演转型,”Silverman说。

“我们很荣幸他在这里,在他的家中,在他的家中 - 华纳兄弟 - 以及Lady Gaga作为合作者和共同星。世界上是一种善待,因为这些伟大的艺术家制作了“一颗星的一个诞生”的所有新愿景。“

生产将于明年初开始于加州和库珀,41,将引导新的剧本从2012年编写的剧本“幸运的一个”和2014年“我最好的”抄写员将划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