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完成了Marvel电影:娜塔莉·波特曼

时间:2022-05-28 19:46:03来源:

女演员Natalie Portman已经从下一个“Thor”电影中统治了自己。

在接受采访时讨论了她未来的项目的同时,这位35岁的女演员在奇迹电影宇宙中讨论了她的未来,并表示她不​​希望随时在电影中返回,报告ACE ShowBiz。

当被问及她是否会被称为Jane Foster的角色,克里斯Hemsworth的雷神的爱情兴趣,她说:“据我所知,我已经完成了。

“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也许有一天他们会要求一个'复仇者7'或其他什么。我不知道!但据我所知,我已经完成了。“

虽然确认她不会出现在即将到来的“托尔:Ragnarok“,”黑天鹅“中最好的女演员奥斯卡·冠军说:”这是一件好事。“

“雷神:Ragnarok 2017年11月3日击中剧院。Taika Waititi将电影从Stephany Folsom撰写的脚本中指导。它基于Stan Lee,Larry Leeber和Jack Kirby创建的角色。Kevin Feige用作生产者。

第三个“Thor”电影明星Hemsworth,Tom Hiddleston,Idris Elba和Anthony Hopkins从“Thor:”黑暗的世界。

Cate Blanchett,Jeff Goldblum和Karl Urban也加入了演员。Mark Ruffalo另外设定为他的奇迹角色Hul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