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Wajah Tum Ho拍摄这首歌的兴趣,Gurmeet Choudhary说

时间:2022-05-28 18:46:10来源:

电视演员Gurmeet Choudhary将在即将到来的Wajah Tum Cum Ho在即将到来的Wajah Tum o飞往格鲁吉亚来拍摄电影的一首歌。Wajah Tum Ho是一种色情的惊悚片,它还具有jai ho,而Bigg Boss amed sana Khan和Sharman Joshi。由仇恨故事3蠕虫争吵潘达,这部电影由Bhushan Kumar生产。 Pandya以前是针对讨厌的故事3,结果在票房上取得了成功。

关于歌曲Gurmeet说,“我们要离开格鲁吉亚为电影拍摄一首歌。我刚听到这首歌,它很漂亮。我很高兴拍摄这首歌。““薄膜标题为Wajah Tum Ho和T系列正在生产薄膜。Vishal Pandya指导了这部电影。拍摄已经完成,只有歌曲留下了佐治亚州。“他进一步了解情况。

训练有素的武术家,Gurmeet最后在行动现实中看到恐惧因素:Khatronke Khiladi(第5季)在那里他被命名为第一个赛道。

'3个白痴的演员Sharman Joshi与Pandya一起团队合作,将在电影中首次被视为警察。Sana Khan将扮演律师,并做了大胆的场景。即将到来的电影也明星Rajniesh Duggal。

Wajah Tum Ho将于12月2日发布。“我为我的每部电影做好了准备,就像我的最后一部。如果一个人不准备好,那就不容易表现出来,也是别人。为律师的作用,我确保我学会了正确的用语,最重要的是我确保我得到了律师林戈的正确,“Gurmeet在接受采访时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