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海报: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的Desi Kiss在法国水域,见图

时间:2022-05-28 19:46:05来源:

听说过法式接吻?现在,感谢Ranveer Singh,这是Desi接吻,演员似乎一直在做。自从Befikre海报开始着陆以来,我们一直看到Vaani Kapoor和Ranveer Singh接吻。唯一改变的是他们的位置。

星期二的Ranveer发布了一张蜜蜂的新海报,写道,“法国水域,Desi吻!@vaaniofficial#befikreon9th @befikreethefilm。“

Vaani回复了他的推文,“@Ranveerofficial Mon Cher,看起来我们正在全球浪潮!#befikreon9th @befikreethefilm。“

有一件事在Ranveer Singh的下一个Befikre释放的所有海报中是常见的:他不能停止亲吻他的Co-Star Vaani Kapoor。在释放了这部电影的四个海报之后,Ranveer今天推断了五分之一。

读:Befikre Shootmblowing说,Ranveer Singh说

这一次,他们在海滩上。这部电影完全在法国拍摄,并将在12月9日发布,这偶然也是Divers Aditya Chopra的宝贝女孩Adira的第一个生日。

Befikre应该是一个ROM-COM,在日出之前/日落风格之前,Ranveer Singh已经提到的是“我很高兴我很高兴我与Adi先生在他最新鲜的故事和努力的情况下合作。无论你期望的任何东西都是aditya chopra电影,这与他以前做过的任何东西不同。“

但是,我们真的很想知道这笔交易是什么吻。不是我们有问题(为什么有人?)但可能在它背后有一个故事。一旦拖车发布,我们只能知道。直到那时,愿你们所有的'亲戚夫人'才能招待我们。

法国水域,desi吻!@vaaniofficial#befikreon9th @befikreethefilm pic.twitter.com/zcrqrvk6sg

- 2016年8月9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我们只是戛纳停止接吻;)#befikreon9th @befikreethefilm pic.twitter.com/276rl1alip

- 2016年7月9日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哎呀,我们再次做到了!@ranveerofficial#befikreon9th @befikreethefilm pic.twitter.com/7jybirdk1e

- Vaani Kapoor(@Vaaniofficial)2016年6月9日

从顶部的这个视图是令人惊叹的@ranveerofficial#befikreon9th @befikreethefilm pic.twitter.com/syej3jzthy

- Vaani Kapoor(@Vaaniofficial)2016年5月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