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19th 8月19日2016年8月1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ani和Jeevan的婚礼仪式开始了

时间:2022-05-28 19:46:04来源:

Dadu仍在考虑Rani Maa,并告诉Rani,他对ek Tha Raja ek Thi Rani的jeevan婚姻并不乐意。Rani告诉他不再思考任何东西,因为Amrita正在为她提供礼物。Raja让Dadu在Rani的房子里找到Amrita。Amrita将板块丢失在凯尔和她的历史上思考。她问他们是否见过面前,但达杜否认会见她。

Amrita担心当Dadu就知道Kaal是Raja和Jeevan的父亲,以及她家人的杀手队。她无论如何都与该计划进行。Rani阻止他们提出礼物并要求Raja做到这一点。他以骄傲和大陆祝福Jeevan对此做到了。

看着这一切,拉贾从他的手中喝了一杯茶。Rani用甜点托盘去了他,现在向他提供他们,现在一切都在发生他想要的方式。Jeevan要求享受吉祥日期,并raja告诉他他已经这样做了。Rani对她不希望婚姻以传统方式而匆匆忙忙地举行。每个人都离开和拉尼将Rani Maa的戒指返回Amrita。

Amrita认为Rani Maa已经遇到了Dadu,她可能会对他了解。Amrita给Rani Maa带回了Rani Maa,从她违背他们将人们与平等地位结婚的文化来骂。Amrita了解,Rani Maa仍然不知道谁实际上是谁.Amrita给Jeevan给了一些珠宝和钱,并要求他婚后离开这座城市。Jeevan同意在Raja进来之后离开婚姻,问amrita在做这一切。她告诉他,因为他的利益,但Raja说他永远不会想继续保持Rani离开.jeevan站在Rani的照片面前,并说他不会让Raja再次伤害她,他会保持安全的。Jeevan和Rani的Haldi仪式在第二天拍摄了Raja不能停止看她的地方。当Raja从她那里拿走它时,Lovi正在为Rani拿走哈迪。她试图告诉他,他将无法忍受痛苦,但无论如何他都会忍受。当她在地板上掉下东西时,他正在接近Rani。Raja Slips和碗落在地板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