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对Mohenjo Daro的好评感到惊喜

时间:2022-05-28 19:46:08来源:

演员Hrithik Roshan是“愉快地惊喜”,由史诗冒险浪漫Mohenjo Daro的积极评论。他说这是令人鼓舞的。

“我对Mohenjo Daro的积极评论感到惊喜。令人鼓舞的是,我们收到了更好的评论,而不是大多数人所期待,“Hrithik在一份声明中说。由国际好电影制片人Ashutosh Gowariker指导,Pooja Hegde的电影标志首次亮相,由Siddharth Roy Kapur和Sunita Gowariker制作。

这部电影在银屏上带来了史诗冒险浪漫故事。它位于穆罕默西·达戈(Mohenjo Daro)市,在印度谷文明时代,可追溯到2,600公元前2,600。这部电影于周五发布,毗邻Akshay Kumar-Starrer Sortom。根据IANS审查Troy Ribeiro,Mohenjo Daro是一个Magnum Opus,亮起屏幕,但缺乏清脆的讲故事。

与此同时,这部电影的主任Ashutosh Gowariker在星期五开始在电影行业之旅作为演员时,他在周五表示,他得到了采取行动的诱惑,而是因为它是一个太多的多任务以及方向而保持下来。在采访中,Gowariker说:“有时候,我吓到了,因为方向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而且我觉得,作为导演,如果我也行动,它可能会变得分心,我的思绪会得到perte,因为我是我的多任务太大了。“

“作为导演,你已经在想这么多,你正在考虑前景,你正在考虑背景,关于这么多的元素,作为演员,我会分心。所以我有诱惑,但我留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