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hvik Dhanjani很高兴主持印度的超级舞者

时间:2022-05-28 19:46:09来源:

Television Star Rithvik Dhanjani将举办即将到来的儿童舞蹈现实,展示印度的超级舞者与Paritosh Tripathi。他说他期待着他的托管精神。“我过去举办了许多节目。锚定是我真正喜欢的东西,因此当我被提供给Super Super Dancer时,我很高兴接受它。我期待着举办这个孩子的舞蹈现实展,“Rithvik在一份声明中说。

随着展会,女主角 - 企业家·什叶省Shilpa Shetty正在返回电视作为一名法官以及被誉为的电影制片人Anurag Basu和Choreographer Geeta Kapoor。

舞蹈现实展会播出索尼娱乐电视,将为5-13岁的年龄组提供儿童。

在演员Arjun Kapoor的脚步之后,看到穿着高跟鞋的流行歌曲高跟鞋来自浪漫的戏剧电影Ki&Ka,演员Rithvik Dhanjani也将被看到摇着一条腿穿着舞蹈现实秀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

这就是发生的是,宝莱坞的跳舞Pa Madhuri Dixit和女演员Mouni Roy以及与Rithvik一起举办的节目,挑战他像一个穿着脚跟一样表演。

Rithvik接受了挑战,并向歌曲AAJ Raat Ka场景Banale跳舞了三英寸的高跟鞋。

“这一切都在此刻,当Madhuri Ma'am挑战我时,我怎么能说不。如果我们的参赛者Tushar Shetty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也可以给它拍摄。在脚跟上跳舞很有趣,个人喜欢跳舞。“

“我很高兴每个人都喜欢我的脚跟舞蹈,特别是Madhuri女士,”Rithvik在一份声明中说。Madhuri被视为&电视剧的法官以及编舞Bosco Martis和Terence Lewi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